您当前的位置 : 能源 > 电力

阜阳界首供电公司:架起服务企业“连心桥”

时间:2021-03-05 15:03:16
摘要

  “欢迎供电公司的同志们,这些年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咱们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你们的上门走访总能及时帮助我们解决用电难题,这次又带来了电价降价政策的红利,让我们今年的生产发展更有信心。”近日,阜阳界首市供电公司“小红帽”共产党员服务队到光武科技园走访客户,宣传电价降价政策,征求客户意见建议,解决企业用电问题,在安徽东锦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陆松民对供电公司的走访表示热情欢迎。

   

  光武科技园是全国最大的再生塑料生产基地之一,其中安徽东锦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是坐落在该园的一家生产再生化纤的大型企业。据陆松民介绍,该公司坚持自主科技创新,集产品设计、生产、贸易于一体,实现了每天100吨、年产能3万吨的高质量发展速度,其生产的再生涤纶短纤、长丝、机织化纤布产品畅销中国东南沿海机中南地区,深加工涤纶布出口欧盟、美国、中东及东南亚国际市场,废旧资源循环利用产品达到食品级,系国内知名的大型再生化纤生产企业之一。

  “2021年,我们计划在靳寨乡建设新厂区,扩大生产规模,同时响应供电公司电能替代的号召,加大清洁能源的投入。用电力能源替代原有蒸汽热源,使得产品的含水率得到有效控制,安全易控、节能环保的同时还提升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供电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为我们下一步推广可降解原料技术提供了稳定的基础保障。”在该公司生产车间,陆松民向供电公司人员介绍企业发展规划,并就电力业务、能源服务、企业发展用电规划等进行交流。

   

  为确保节后企业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界首市供电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走进企业开展节后走访,做好优质服务、安全可靠供电,防范电费回收风险,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的用电需求,并向用户宣传新的电费电价政策等。通过走访架起了电、企双方沟通交流的桥梁,倾听企业呼声,拉近与企业客户的距离,为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再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李波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