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能源 > 节能环保

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开幕

时间:2020-09-04 15:25:40
摘要

  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近日在合肥市开幕。来自全省的15个代表队的134名选手参赛。

  本次大赛设汽车维修工(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汽车装调工(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机动车检测工(新能源汽车传感与网联技术)三个赛项。各赛项均设置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均为双人团体赛。

  本次大赛对标国赛标准,参照世界技能大赛办赛模式,力争办成一届公平、公正、科学、规范、有创新、有影响的大赛。对本次大赛优胜选手,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推荐申报“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晋升职业资格等级以及奖金奖励。并将代表安徽省参加预计于今年10月在河南新乡举行的全国决赛。

  本次大赛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合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协办。

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是人社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全国性行业大赛,是我国面向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领域举办的国家级一类大赛,旨在加快培养和选拔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高技能人才,搭建新能源汽车技术传播、推广平台,持续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