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能源 > 能源经济

年产6GWh 安徽网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锂电池项目开工

时间:2020-06-30 10:10:18
摘要

 

        6月20日,加快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暨安徽省第六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阜阳界首田营科技园举行,年产达6GWh的安徽网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锂电池项目也同时开工。

      据了解,此次共涉及261个项目,总投资达1285亿多元。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涉及节能环保、新材料、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现代医药等11个行业领域,覆盖全省16个市。

        南都电源董事长王海光在开工现场表示,安徽网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是南都电源的子公司。近几年,南都电源以资源再生产业为支撑,以锂电与铅电产品为核心,着力打造锂电与铅电的两大产业闭环,形成了从原材料到产品、系统应用、资源再生、再到原材料的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努力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价值最大化。

     “目前,我们正在园区内同时建设年产6GWh新能源锂电池项目及锂电资源再生项目,这是南都电源完善新能源产业布局、打造锂电产业闭环的重大项目。”

       王海光表示,在今后的建设中,公司将积极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项目落地,精心组织,倒排工期,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地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推动阜阳及界首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