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能源 > 能源经济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新能源大会现场签约88.5亿

时间:2020-11-05 11:24:34
摘要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4日讯 今天,第十二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20) 在无锡召开,同期举办了第十六届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CSPV2020)。现场进行了重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共有12个重大项目分5轮进行现场签约,累计总金额约人民币88.5亿元。


 


  CREC2020由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无锡市委员会、无锡市新吴区政府、无锡市商务局、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等承办。

  本届大会以“低碳·智慧·高效”为主题,专业展览和高端论坛相结合,内容丰富多彩。展览面积近20000平米,各项论坛活动40余场,共有500多家新能源企业参展参会,200余名演讲嘉宾、预计将吸引2000余名论坛听众,2万多名展览观众。

  现场进行了重大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其中包括:国家电投集团江苏及无锡公司与各合作方达成6个共计50亿元的合作项目;国家电投新能源领域核技术综合应用项目落户无锡锡东新城;清华大学卢强院士压缩空气储能项目落户惠山经开区;上能电气和天合光能、东方日升三方达成共建600瓦以上产业生态战略合作,以及上能电气和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达成在储能领域战略合作;爱士惟与厦门海辰之间达成 “PCS(储能逆变器)战略采购”、隆玛科技与甘肃电气装备集团之间达成“2吉瓦汇流箱战略合作”。

  自2009年首届无锡新能源展会召开至今,12年来,CREC组委会通过不懈努力,为广大的新能源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了企业间的项目合作和订单采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王俊杰/文 无锡市贸促会/供图)

来源: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