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能源 > 新能源

奇瑞新能源车续航表现没让人失望

时间:2020-07-01 11:03:44
摘要

随着国家的大力提倡,对环境无污染的新能源汽车产品逐渐迎来了发展的春天。近些年来,很多车企看中了有发展前途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不断研发并上市非常有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其中不乏有一些滥竽充数的新能源汽车产品,而奇瑞作为最早研发新能源汽车产品的企业之一,旗下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在续航方面是绝对有一定的实力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作为奇瑞SUV车型瑞虎3xe、微型车小蚂蚁eQ1的续航表现到底如何吧?

作为SUV车型的奇瑞新能源瑞虎3xe搭载的是一款电池容量可以增加到53.6kWh的、由电池的著名的生产厂商宁德时代生产的一款三元锂电池组,奇瑞新能源瑞虎3xe的优秀的电池组使得它拥有了超长的续航里程。根据实测数据显示,奇瑞新能源瑞虎3xe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400多公里,在60km/h匀速最大续驶里程达到了500多公里,0-50km/h加速时间缩短到了4s;奇瑞新能源瑞虎3xe只需要半个小时就可以充到汽车电量的80%。

作为微型车小蚂蚁eQ1搭载了一款电池的总容量高达32.2kW、由宁德时代生产的高效的三元锂电池组,这样的电池容量比起同级的微型新能源汽车产品来说,是非常优秀的。除此之外,奇瑞新能源小蚂蚁eQ1还搭载了最大功率为30kw(40Ps)、最大扭矩120N·m的由安川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这样的电池和电机使得奇瑞新能源小蚂蚁eQ1的综合续航达到了301公里,最大续航里程高达401公里。

单从奇瑞这两款新能源汽车产品的续航表现就可以看出,奇瑞的新能源车型的续航表现从来没让消费者失望过。


来源: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