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能源 > 最新资讯

供暖季临近,合肥燃气持续做好用气保障

时间:2020-11-05 11:31:05
摘要

  近日,随着供暖季临近,合肥燃气集团加快推进入户安检、维保检修工作,对重点设备设施加强巡查监测,确保各类设施处于最佳工作状态,为保障合肥市秋冬用气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为确保全市用气安全稳定,燃气集团采取了多重举措。一是加大用气安全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徐辉假日服务小分队”志愿活动,引导用户自查自检,提高用气安全意识;二是组织专人,集中开展入户安检,及时消除户内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已完成入户安检130余万户;三是加强重点站所巡检频次,对无人场站、阀室设施和高压管线增加每周巡检次数,切实保障输配稳定;四是对冬供关键设备进行维保调试,提前对调压器、阀门等进行检测,排查备品备件库存情况,确保供气设备稳定运行;五是不断完善应急体系建设,坚持组织开展燃气泄漏现场处置等多类型应急演练,切实提升了抢险队伍响应速度和应急处置能力。

  此外,为回馈新老用户厚爱,让市民温暖度冬,合肥燃气集团倾力打造“合燃采暖节”活动,于近期推出燃气壁挂炉及采暖系统优惠活动,为全市用户送上钜惠福利。

来源: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