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能源 > 最新资讯

安徽石油应急指挥调度中心正式成立!

时间:2021-03-12 11:04:51
摘要

图片

  3月10日,中化石油安徽有限公司应急指挥调度中心正式成立。上午9时,由安徽石油总经理朱杰和财务总监张侠为应急指挥调度中心揭牌。

图片

  揭牌仪式上,朱杰总强调应急指挥必须始终坚持“统一指挥、反应迅速、因情施策、各级联动”的指导思想,并对应急指挥调度中心的建设和使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应急指挥救援体系,二是要将应急指挥调度中心作用发挥到实处,三是加强应急救援队伍的日常培训和训练,提高综合素质。各部门要组织员工在应急指挥调度中心开展安全文化宣贯学习和关注部门QHSE绩效,让全员重视安全工作。

  总经理朱杰对应急指挥调度中心的建设和使用提出要求,总经理助理高祥俊介绍应急指挥调动中心的功能和作用。安徽石油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讲。

  应急指挥调度中心后期将全面负责公司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指挥、应急物资、人员协调调度、应急指挥重大事项决策及应指令下达等,同时在应急指挥中心室设安徽石油安全文化宣传栏、各部门QHSE月度绩效公示栏以及通过视频监控电子屏开展油站油库作业现场远程安全监督检查。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