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能源 > 油气 > 油站

 美丽一座城 亚孚在行动

时间:2020-05-18 10:37:00
摘要

     凌晨四点,城市还沉醉在睡梦中,有一群人却默默出发了。

  今天,亚孚能源寿县站的员工与招募的七名车主,组建成一支三十多人的亚孚志愿者服务队,我们在董事长吴建林先生的带领下开启了一场独特而富有意义的扫除道活动。

  用实际行动温暖那些环卫工人——“唤醒城市的人”。

  04:00,志愿者们就开始忙碌起来了,分装爱心早餐(一共60份,每份爱心早餐包含:面包、营养牛奶、热乎乎的茶叶蛋)及礼品(包含:洗手液1瓶、劳保手套10副、卷纸1提)。

 

分装早餐

送餐组出发

 

 

  每一份早餐送到手里,不仅温暖了身体,也温暖了每一位城市守护者的心。

  守护古城寿县的美

        寿县南门和春申广场不仅是外地游客主要打卡地,更是古城居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干净整洁的环境是环卫工人们辛勤的劳动成果。

  亚孚志愿者服务队自带工具来到南门,帮助环卫工人进行路面清扫、擦洗护栏、草坪清理、捡拾烟蒂、清洁垃圾桶等,亲身体验环卫工人的艰辛,以实际行动减轻他们的工作量。

  路面清扫

 

 

 

  打扫公厕

        打扫公厕是件既苦又脏还累的工作,因为小小的公厕不仅为居民和游客带来便利,也体现了城市管理和服务的水平,志愿者们来到春申广场的公厕,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一同守护古城寿县的美。

清扫前的公厕

 

 

认真清洗每一个角落

  花香蝶自来,愿亚孚志愿者的行动能感召更多的人,让大家能够携手爱护环境卫生,一同来守护我们的古城。

清扫后的公厕

 

 

  扫除道-凡事彻底,感恩惜福

  为什么要做这样一个给环卫工人送早餐的公益活动呢?

  为什么要带领员工亲自去打扫寿县的公共厕所呢?

  亚孚能源董事长吴建林先生提到,亚孚的企业文化中包含了扫除道精神。

  通过扫除道来告诉我们每一个人,我们要珍惜当下,要时刻怀揣感恩的心回馈社会,希望通过志愿者带动大家一起参与公益,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让我们寿县这座千年古城变得更温暖,更积极向上,为美丽寿县加油,让世界温暖半度。

清扫后的公厕

 
来源: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