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能源 > 油企直通

中石油销售蚌埠分公司首个智慧加油机落户

时间:2019-05-09 16:35:00
摘要

       4月8日,在安徽销售蚌埠分公司的大庆南路加油站,一台极具设计感的智慧加油机通过试运行验收,正式投入使用。这是中石油安徽销售首个使用智能系统的加油机,可实现精准加油提示、人机交互、手机支付等功能。   

       外形酷似机器人,大屏幕滚动播放着中国石油的宣传片,支持多样化的支付方式,可以和顾客进行语音交流,每根形似触角的加油枪管都能自动收缩,这就是智慧加油机。   

       智慧加油机借助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技术,通过对传统加油站软硬件全面升级改造和商业模式重构,植入智慧理念,将加油站各个核心系统整合在一个平台上,打造“人·车·生活”为主题的综合服务平台。智慧加油机不仅是单纯的加油设备,能够对客户热情打招呼,客户面对的也不再是一个冰冷的机器。智慧加油机的引入可有效缩短加油时间,提高服务效率,为高质量服务广大客户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