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能源 > 油企直通

勤学党建 用心交流——中石化合肥分公司来我集团等地参观考察

时间:2020-01-06 15:24:00
摘要

       1月3日下午,中国石化安徽合肥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杜二根率领该公司全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到我集团包河区互联网产业园党建活动室、交控集团党建会议室、蜀山区天鹅湖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开展党建交流学习活动。 

       中国石化安徽合肥石油分公司是新媒体集团旗下中安能源网的重要合作伙伴,两家单位长期以来就有相互学习交流的良好传统。此次,中国石化安徽合肥石油分公司基层党支部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建活动水平,提升党建活动质量,特地来新媒体集团产业园基层党建活动室进行实地考察。该公司基层党支部书记们对我单位的党建活动室主题内容的设计、形象细节的呈现都做了详细了解,并且就两家单位未来合作开展更具特色党建活动的可能做了深入探讨。

 

       此次党建学习参观,我单位还陪同中石化安徽合肥石油分公司基层党支部前往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管理处金寨路收费站,他们的“微笑服务”特色窗口、党建会议给中石化合肥公司也留下了深刻印象;蜀山区天鹅湖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的“喜马拉雅有声党建会议室”,也给中石化安徽合肥石油分公司的党员们带来了“动听”的声音。

       据了解,中国石化安徽合肥石油分公司目前在合肥有160多个加油站点,现在正在全力推进打造中石化特色的党建办公室。他们希望高起点、严标准进行设计到施工,做好行业标杆样板,并且结合企业特色,将党建活动的组织实施和市场接轨,将促党建的各项活动成为市场活动有机组成,为企业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来源: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