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能源 > 油企直通

2020年赖茅全国巡回品鉴会暨易捷特色商品推介会举行

时间:2021-01-08 13:45:23
摘要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24日,中石化安徽合肥石油分公司联合贵州赖茅酒业举办“向上向善 岁月酱香”2020年赖茅全国巡回品鉴会暨易捷特色商品推介会。共有近300名客户代表和全国各地26家知名企业携粮油等百余种特色商品参加。

  6点18分,品鉴会正式开始。合肥公司总经理吴权代表公司致开幕词,向大家多年来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并希望今后能够继续携手共进,再创辉煌。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安徽省区经理王斌致辞,感谢大家对赖茅的认可与喜爱,希望今后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选择赖茅产品。

  近年来,中石化合肥石油分公司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公益事业,而作为国际羽联的官方合作伙伴,赖茅集团高度重视少儿羽毛球发展。品鉴会上,双方正式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启动“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并于现场举办公益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用于少年儿童羽毛球发展。

  仪式结束后,合肥公司党委书记杜二根向全体来宾致词,对大家的到来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来宾朋友们能继续支持合肥公司开展相关工作,与企业一同砥砺前行,共创佳绩。

  据悉,品鉴会现场成交100多笔,成交金额逾430万元。合肥公司将充分发挥品鉴会效应,积极做好即将到来的年货采购热潮,实现非油品销售新的突破。

  (记者 孙超 苏艺)

image001.jpg

  中石化安徽合肥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吴权致开幕词

image002.jpg

  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安徽省区经理王斌致辞

image003.jpg

  中石化安徽合肥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杜二根致辞

image004.jpg

  与会嘉宾合影


来源: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