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能源 > 油企直通

到中石化加好油,喝易捷咖啡

时间:2021-04-09 16:06:13
摘要

   到中石化加好油,喝易捷咖啡。2021年4月6日-4月19日,在中石化加油即可享受3.8折换购金奖美式、金奖拿铁、黑糖粉圆牛乳茶,折后价格6.8元起。

11.png

微信图片_20210409160132.png

  据悉,2019年中石化易捷就与“连咖啡”开展合作,先后在江苏、北京等城市落地加油站咖啡品牌——易捷咖啡。安徽成为合作后进驻的第四个城市。

  近年来,中石化易捷以打造综合服务体为核心理念,以追求品质生活、加油美好生活为使命,积极引入第三方合作资源,先后引入多种服务业态,构建智慧场景,全力打造“1+N” 生态圈。此次“易捷咖啡”进入安徽,将继续提供国际咖啡品鉴者协会(IIAC)金奖认证咖啡豆,及来自于非洲埃塞俄比亚G1等级单品咖啡豆,并提供与中石化加油站场景完美契合的咖啡产品,后续,易捷咖啡也将持续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活动,实施加油站便利店 “外送+到店消费”的新零售模式。

135editor_04091552_607007bd0c93e20210409155229.jpg



来源: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