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能源 > 燃气在线

合肥燃气集团罗集门站改扩建及配套联络线工程顺利通气运行

时间:2020-11-05 11:32:13
摘要

  近日,随着最后一道阀门的缓缓开启,合肥燃气集团罗集门站改扩建及配套联络线工程成功向绕城高压管网送气。该工程的顺利通气运行,增强了管道输气与LNG应急调峰双模式保障能力,为合肥市供气安全平稳再添一层保障。

  笔者从燃气集团获悉,随着合肥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合肥市对天然气需求量逐年攀升,为缓解西气入肥输配瓶颈,进一步提升全市供气保障能力,合肥燃气集团抢抓中石油双气源工程建设契机,大力推进罗集门站改扩建及配套联络线工程。据悉,自配套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合肥燃气集团积极与中石油沟通协调接驳口建设方案等有关事宜,不断优化工程方案设计,合理安排工期计划,严格把控工程节点,持续完善质量控制,加快推进关键节点建设,为顺利通气运行奠定良好基础。功夫不负有心人,该工程成功向下游送气,标志着合肥市接入西气东输的又一重要通道顺利开通,让今冬明春天然气保供更有底气。

  做好城市燃气稳供保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活、经济生产和社会稳定,是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内容,合肥燃气集团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前采取多项举措,确保合肥市冬季各项保供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真正让用户办顺心事用放心气。

来源: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